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代表团百余项目 签约总金额近7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14 乌鲁木齐晚报

  第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日前在西安落下帷幕。截至当日记者发稿时,新疆代表团在会展期间已签订国内联合项目合同、协议167个,总金额近75亿元人民币。

  其中引进外省投资额达66亿多元人民币;签订合同金额60多亿元人民币,占项目总金额的87.32%。签订外资项目7个,利用外资金额1.26亿美元。

  引进大量区外资金以及合同项目数量多、金额大,成为本届“西洽会”上新疆代表团的亮点。

  除了带回了合作项目,新疆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副主任伊力夏提·艾力认为,获取信息,让区外企业更多地了解了新疆,更是新疆代表团的一大收获。

  他说,新疆参加了大会组织的中外企业项目对接会、中西部企业与台商企业恳谈会等各类投资洽谈和促进活动,广泛收集了信息。

  各地州市代表分团还主动出击,把目光瞄准了世界500强企业和陕西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积极与他们开展洽谈。:(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刘大为

  (来源:新疆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