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政府代表团抵达韩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25 新华网
吉林省政府代表团抵达韩国访问

会见江原道知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吉林省政府代表团抵达韩国访问

省长出席欢迎会并致辞


  以省长王珉为团长的吉林省政府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在日本的访问,9日上午离开广岛前往韩国。

  上午11时,代表团乘韩亚公司航班抵达汉城仁川机场。中国驻韩国大使李滨、韩国江原道政府及吉林省有关人员到机场迎接。随后,吉林省政府代表团乘车前往吉林友好省道——韩国江原道访问。

  下午4时,代表团抵达目的地——江原道春川市。江原道知事金振兟举行系列活动欢迎吉林省政府代表团来访。

  金振兟说,江原道和吉林省自1994年建立友好省道关系以来,双方的交流活动日益频繁,经济、贸易、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更加活跃。金振兟说,他很高兴看到两省道都发展很快,加强合作将有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

  吉林省省长王珉感谢江原道的热情接待。他说,我虽然第一次来访,但一路上看到江原道的秀丽景色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两省道十年来,经过双方共同努力,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相信,两省道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在未来一定会呈现出崭新的局面。

  王珉还向金振兟知事介绍了吉林省举办“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有关情况。他邀请江原道届时前来长春参加此次经贸交流盛会。

  金振兟知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当晚,江原道知事金振兟举行欢迎酒会,热烈欢迎吉林省代表团到来。他在致辞中说,回顾两省道友好交往的十年,双方从建立联系,到在经济、贸易、文化等多领域开展全面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特别是束草——珲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他表示相信,两省道将共同为东北亚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珉代表省政府对江原道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吉林省和江原道经过十年的友好交往,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而且不断深化,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今年我省举办的“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是一次东北亚地区国家的交流盛会,必将共同推动和促进这一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他希望江原道的企业能抓住这一机遇,加强同我省的合作。

  江原道议会议长沈相基和江原道社会各界代表人士近百人参加了欢迎酒会。(记者王立群 董宏轩 冯乃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