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公路建设展开 年内投资百亿建设里程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07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4曰11日消息 新疆南部地区和库高速公路、若羌-且末、喀什-红其拉甫等公路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北部地区伊犁河二桥、奎屯-赛里木湖、克拉玛依-榆树沟等公路工程也陆续开工。新疆公路建设已经由南向北全面展开。

  今年,新疆公路建设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公路建设项目多达43个,建设里程达5700公里,农村公路建设规模达9000--10000公里。

  为了确保全年公路建设计划的完成,新疆交通厅从去年底开始,一方面加快了对新建项目的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和资金,利用冬闲时间培训公路工程专业技术人才,提高施工企业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另一方面打破常规,利用冬季建材价格相对较低和货源充足的时机,积极备料,购置水泥、钢材、沥青等用材,拉运沙石料。:(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金 磊

  (来源:新疆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