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勉励当好政府形象代言人 市领导察看办事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4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1日消息:勉励当好政府形象代言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今天上午,市长刘奇到市国土资源局、建设局、海事局办证大厅察看办事效率,勉励大家做好政府形象代言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刘奇和副市长张苗根等一起,第一站来到市国土资源局地产交易所。他说:“大家的
一举一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政府的形象。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不满意,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刘奇在市建设局门口一下车,就来到该局办证中心。他站在其中一个办事窗口外,看一名群众办完手续。他问这名群众:“你感觉到这里办事方便不方便?”这名群众回答:“现在方便多了。”刘奇点了点头说,我们不仅需要脸好看,更要事好办。(温州晚报记者 高敏)

  又讯: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上午察看了市外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中心等群众办事窗口。

  包哲东、曹国旗每到一家单位,都仔细了解窗口办事程序,询问有哪些便民利民措施,群众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包哲东说,群众的利益和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指向和第一责任,先进性教育就是要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我们要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包哲东、曹国旗等还与窗口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了座谈。(温州晚报记者 彩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