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德市动物园:两只猛虎咬死九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5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10岁的陈磊怎么也不会想到,昨日下午,她与堂弟梅昌华(小名梅健)竟是最后一次在常德市动物园内游玩。年仅9岁的梅昌华,左手和右脚分别被一只华南虎咬着,哭声响彻整个动物园。欲虎口救子的梅启德也惨遭老虎咬伤,被立即送往常德市中医院抢救,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但他的孩子被两只老虎四分五裂后,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健健被老虎吃了,救命呀!”昨日下午2时10分,陈磊一路哭喊着,朝动物园大门狂奔。她的母亲陈某与梅健父母等5名家长,正在动物园大门口,听见孩子的哭喊后,连忙向该园内的老虎区跑去。梅昌华的父亲梅启德冲在最前面,当他气喘吁吁来到老虎笼旁时,见儿子的手脚已被两只老虎咬得皮开肉绽,梅启德想也不想地就将自己的右手伸进一只老虎的口中,另一只手猛击老虎的头部,希望能将孩子的手拉出来,不料一只老虎松开孩子的手后,又再次将孩子的左手臂咬住,而另外一只老虎则顺势把小梅的右腿拖入了铁笼里。两只老虎继续撕咬着孩子,鲜血染红了孩子的衣服。

  闻讯赶来的工作人员立即将梅启德解救出来,并立即送往常德市中医院进行抢救。梅昌华因失血过多,被确诊为当场死亡。

  昨日下午5时许,常德市动物园门外,挤满了前来围观的市民,人们伸长脖子,踮着脚尖拼命地朝动物园内观望。售票室内,梅健的尸体被一块红布裹着,他的母亲已悲伤得几度昏厥,无法言语。老虎区一面铁笼上的水泥台阶布满着大片的血迹,3厘米厚的铁栏杆已被挤压变形。一顶黑色的帽子和几块被撕破的衣服散落在地上。一只华南虎在铁笼内嗅着血迹,莫名地看着笼外的人们。

  该动物园的负责人却已不知去向,一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男子称,动物园于去年上半年建成,从未发生过意外,但对于为何没有警示牌或者注意安全的告示牌,这名男子却又缄口不语。

  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动物园已被当地警方封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