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与人同居聋哑丈夫怒杀三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02 金鹰网

  4月9日凌晨1时20分许,在白城市长青市场附近开小卖店的王刚(化名)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震醒,当他打开门时,邻居宋立明浑身是血站在他面前,王刚急忙报了警。

  白城市110巡警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宋立明是名聋哑人,身上沾满鲜血,手腕上有明显的烧伤痕迹。只见他拿出一张女子的照片,在那名女子的头像上比画着用刀扎的姿势,又在纸上写下“死了3个人”,在宋立明的指引下,民警来到案发现场。

  在附近一出租屋内,民警们发现炕上有一具女尸和两具男尸,其中一名死者看上去只有十几岁,通过宋立明的手语和文字表述,初步证明此三人系他所杀。

  经查,宋立明今年37岁,几年前来白城打工时与家住白城市的陈某结婚,二人均系二婚,陈某还带着一个男孩。由于婚后二人生活拮据,陈某多次向宋立明提出分手,但宋立明一直不答应,二人因此经常吵架。不久前,陈某带着孩子另租了一间平房,与29岁的于某姘居在一起。

  8日深夜,宋立明来到陈某居住处,将陈某和于某堵了个正着,并与二人发生激烈争执,混乱中,宋立明到厨房拿出一把剔骨尖刀,将3人刺死。

  面对3具尸体,宋立明想到了自杀,他将电线捆在手腕上,接通了电源。被电流击昏的宋立明侥幸未死,但手腕处被电火烧伤,几个小时后醒来的宋立明跑到了附近的一家小卖店,请求店主协助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立明已被刑拘。 来源:新文化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