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供电部门作十项承诺 加强三公电力调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8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据东方新报4月11日报道 在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之际,为最大限度地满足经济社会对电力的需求,昨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了“‘三公’(即公开、公平、公正)调度暨供电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公布了“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行为十个不准”和“‘三公’调度十项措施”等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力求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湖南省电力公司立即召开全省的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全省电力系统要立即贯彻落实三个“十条”的要求,并从昨日起严格执行相关标准。

  电力行业加强"三公"电力调度 执行"十个不准"

  据三湘都市报4月11日报道 省电力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要求,在全省部署加强公开、公平、公正“三公”电力调度,向全省4万名电力员工发布了服务行为“十个不准”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力求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部署,我省电力公司将坚持加强和改进“三公”调度,有利于维护电力系统安全。平等对待市场主体,主动接受电力监管,促进电力市场建设。为了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省电力公司规定了员工不准违反规定停电、无故拖延送电等服务行为的“十个不准”。还推出了坚持依法公开、公平、公正调度、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调度的十项措施。向社会发布了供电服务的“十项承诺”:城市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9%,居民客户端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6%;农村地区供电可靠率和居民客户电压合格率,经国家电网公司核定后,由各省(市、区)电力公司公布承诺指标等。 (赵成新 汤笛声 余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