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课堂遭毒打 老师竟然未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55 扬子晚报

  课堂上,几个来历不明的人冲进教室,当着老师和全班学生的面将一名学生暴打,包括老师在内却没有人上前制止。4月7日,南昌市新建县三中一名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了此事。据该家长介绍,在受害人被打得头破血流之后,学校不是立即报案并将学生送到医院,而只是给受害学生的家长打了电话并找几个学生把受害人护送回家。

  受伤学生张剑是新建三中初二(2)班的学生,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4月4日下午。
张剑是班上的纪律委员,喊同学郭某进教室上课。郭不听,他不小心把郭推倒在地。上课后便有几个人当着学生和老师的面冲进教室拿起板凳就往他头部和身上一阵猛敲。“当时没有人上前制止,自己也被打蒙了。”张剑说。对于被害学生家长所说的学生在课堂上挨打,老师竟然没上前阻止,该校保卫组李老师的解释是,因为当时在教室的是位女教师,在遇到这种情况后她去隔壁班喊男老师去了,而且校方还抓住了一个行凶者。而校政教处的一位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老师在讲台前面,打人者是从教室后面冲进教室里的,老师也大声喝止,但无奈打人者动作太快,敲了几下以后便迅速逃离了。对于学校为什么不及时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校方没有正面回答。该校有关人员承认学校在管理方面存在漏洞,并表示以后将加强管理。(据中国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