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市市中心车祸酿6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海4月11日电(记者梁思奇)11日下午,北海市中心发生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失魂”撞向密集人群,造成6死3伤。

  目击者说,事发约为15时。这辆车牌为“桂E—E0008”的香槟色小轿车从海角大道驶来,在与四川路交界路口疯狂撞向前头正常行驶的摩托车流。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车祸地点一片狼藉,几辆摩托车被撞得稀烂,3男1女4名死者躺在约30平方米交叉路口路面。记者
随后从医院得知,两名送往医院急救的群众因伤重不治,另外受伤的3人中,1名重伤员仍在抢救中。

  车祸现场一个报亭老伯说,肇事车速度极快,他刚听到车子撞击的声音,转过身就看到一堆车子倒在地上。记者看到车头破烂的肇事轿车停在一辆从中山路驶出的公共汽车旁。围观群众说,如果不是公共汽车挡住,轿车冲进行人稠密的中山路,后果更加严重。

  事发后北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尚军赶往现场指挥抢救。交警部门证实,肇事车司机已被控制。(完)(责任编辑:王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