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将设立副部级能源单位 筹备工作进冲刺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香港《大公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将设立副部级的能源单位,这个单位将以发改委能源局作为基础,另据透露,目前这个副部级能源单位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后期,或者说进入冲刺期。

  报道同时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出,即将成立的副部级能源单位可能会以“国务院能源办”命名。

  报道称,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目前这个副部级能源单位的编制现在已经报到中编办,因为他属于副部级单位,不用通过人大常委会。

  但是,消息人士同时表示,成立这个副部级能源单位具体的名称不太重要,能源办、能源委都有可能。关键是他的职能扩大,增加其协调能力。(扈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