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先驱导报》诚聘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22 国际先驱导报

  《国际先驱导报》招聘新闻部主任、副主任、编辑、美编

  《国际先驱导报》是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主办的主流新闻周报。现因扩版需要,欲招聘时政新闻部、经济新闻部、文化新闻部主任(副主任)各1名,时政、经济、文化新闻编辑和美编若干。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福利待遇,充满乐趣和挑战性的工作环境和在报社成长的机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报社网址:www.herald-leader.com.cn

  时政/经济/文化新闻部主任(副主任)职责要求:

  1,知识面广,对时政/经济/文化领域有深刻理解,有很强的版面协调能力、编辑管理能力、新闻应变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

  2,有相关媒体中层工作经验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编译能力、英语交流能力和丰富的采访报道经验,能胜任大型报道、深度报道及评论写作。

  4,年龄40岁以下,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新闻编辑职责要求:

  1、丰富的知识背景,良好的中文书面表达能力,有相关媒体从业经验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2、编译能力与英语交流能力(采访)较强,能够流畅阅读、收看和收听国外媒体新闻报道。

  3、有创造力、想象力,热爱媒体事业,能够在较大的工作强度下保持工作热情。

  4、年龄35岁以下,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美术编辑职责要求:

  1,有相关媒体设计排版的工作经验。

  2,精通报刊设计专业知识,了解当今报纸的设计潮流,熟练操作相关平面设计和排版软件。

  3,年龄30岁以下,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纯文本形式发送至国际先驱导报招聘邮箱:ihl-job@vip.sina.com。除非特殊注明,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咨询电话:86-10-63073377

  传真:86-10-63074156

  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新华社参编部《国际先驱导报》编辑部

  邮编:10080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