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下“轰隆隆”,楼上叫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建文)楼下“轰隆隆”的机器声不仅吵得周边的居民睡不着觉,连打个电话都很难听明白对方说的话。忍耐了近两个月的陈小姐昨天无奈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说湖滨南路18号楼之4的楼下,一家锯铁厂开工时间过长,噪音太大,希望厂方降低噪音。

  居民林先生很生气地说,他就住在二楼,噪音太大,不能久呆在家里,不得不去嘉禾
公园下棋、散步或钓鱼。但是,老人出去比较困难,想呆在家里又静不下心。时间久了,即使在半夜,耳朵也嗡嗡作响。

  住在湖滨南路18号楼的小张说,他读高二,受噪音干扰,平时回家只能看看电视,心烦时就去学校的操场踢球。老师布置的作业,他都争取在课间做完。有时候想看看书,就跑到学校比较安静的地方。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走进奥斯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火花四射,“哧哧”的焊接声很刺耳,十几个工人正忙得不可开交。

  公司办公室主任黄小姐说,他们上班的时间为早上8:00—11:45,下午13:45—20:00。近两个月噪音较大,是因为公司正在为一家汽车公司做客车座椅。今年3月25日,公司与高殿村签订合同,公司将于本月底外搬到高殿生产作业。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