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53 新民晚报

  【修车摊占据人行道】

  上午9时15分:读者陈先生来电反映,逸仙路、三门路口的一处人行道被一个修车摊长期占据,影响路人行走,造成安全隐患。

  【妇女兜售淫秽光碟】

  上午9时07分:读者邢先生来电反映,共和新路近场中路的一座桥上,每天都有许多外地来沪的妇女怀抱小孩在非机动车道旁兜售淫秽光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以取缔。

  【征文活动骗取钱财】

  昨晚8时:读者吴小姐来电反映,她向一家杂志社投稿,参加全国征文大赛。昨天收到通知说,她的文章被录取了,但要付280元的审稿费,后来对方又改口说是买一些书,如果不付费就不录取了。吴小姐觉得对方是在通过此类活动骗取钱财,想通过晚报呼吁爱好写作的朋友当心。

  【多辆“摩的”非法载客】

  昨晚6时45分:读者施先生来电反映,沪松路奥林匹克花园门口,每天有十多辆摩托车在非法载客。昨天一辆载客“摩的”滑倒在地,车上客人摔伤后要求上医院,但“摩的”司机开车逃走了。施先生希望有关部门整顿这些“摩的”。

  【所购青团竟然无馅】

  昨晚6时15分:读者王女士来电反映,她在下南路的一个超市里买了一盒青团,发现6个青团中竟有3个是无馅的。

  孙云方毓强王爱东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