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坛快讯雪铁龙新C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宋方) 4月上旬,雪铁龙全新进口轿车C5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C5进口车包括2.0升和3.0升两个排量,每个排量又分标准配置和选装配置两个车型,四个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0升标准型32.8万元,选装型35.8万元,3.0升标准型41.8万元,选装型44.8万元。据介绍,雪铁龙在该款车上率先配备了现代化的高辅助驾驶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前大灯、巡航定速装置、车速限制器以及雪铁龙第三代主动式液压悬挂系统。动力上,新C5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V6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并且匹配了全新六挡自
动变速箱。安全方面,新C5配备了包括ABS防抱死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ASR防滑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装置)等在内的全方位主动安全装置。此外,新C5还装备包括一个新型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

  帕拉丁两款豪华版车型即将见面新快报讯(记者宋方)日前,郑州日产向外界透露,今年5月将要推出另外两款帕拉丁车型。其中一款为配备了KA24发动机的帕拉丁欧3环保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08牛·米,对发动机控制模块、进排气系统进行了全新设计。另一款为装备了四缸KA24发动机的帕拉丁豪华车型。据了解,帕拉丁欧3环保车型分为四轮驱动和两轮驱动两种,其中四轮驱动版定价为23.48万元,两轮驱动版为19.48万元。而帕拉丁豪华车型四轮驱动版为23.98万元,两轮驱动版为19.98万元。不过,郑州日产汽车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则表示,售价并没有最终确定。

  比亚迪F3本月16日下线新快报讯(记者宋方)比亚迪另一款新车F3将于4月16日正式下线。据悉,与新车一同亮相的,将包括比亚迪的全新轿车生产线。据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比亚迪进入汽车行业后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不是原定的F6,也不是最近流传的F2,而可能是中级车F3。目前,比亚迪已经确定将西安作为目前惟一的生产基地。据介绍,其20万辆的生产规模里面,还将包含其电动车项目。哈飞赛豹月底下线新快报讯(记者崔利波宋方)记者日前获悉,哈飞自主研发的中级轿车赛豹将于本月底下线。售价估计10万元左右。

  哈飞轿车将换“双星”标志哈飞赛豹是首款应用蓝牙技术的自主品牌国产轿车。蓝牙车载免提系统能使驾驶者不触碰电话就能接听或拨打电话。目前,蓝牙技术已经广泛运用于通信领域,但用在汽车上尚不多见。有研究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表示要采用蓝牙技术,并预测2008年全球生产的汽车中,20%将安装蓝牙车载免提。据了解,哈飞还决定在新赛豹上启用哈飞汽车的新标志,而此后哈飞的轿车新品都将采用双星的新标志,而放弃原有的“松花江”标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