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电台捐50万元“广播大道”通山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梅州讯 对梅县南口镇金声村村民来说,4月8日是一个好日子。乡亲们扶老携幼从四面八方赶到金声村小学门前,他们世代盼望的一条水泥公路———由广东电台捐资50万元修建的“广播大道”正式开工。

  金声村是一条贫穷的自然村,去年村集体经济不足2000元,村道是一条崎岖不平的黄泥路,村民的日常出行困难重重。今年年初,经过调研,广东电台党委决定捐资50万元,帮
助金声村修建一条长达5.3公里的二级公路,解决沿途3000多名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得知金声村的情况后,省广电局也专门划拨10万元用于金声村的经济项目投资。

  除此之外,广东电台党委还向全台各部门、各支部、全台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为金声村小学捐电脑、书包和文具,为特困户捐衣物,全台员工踊跃捐钱捐物。26台电脑、一万多件文具以及一批衣物也在当天送到小学生手里。

  8日,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电台的领导和党员代表来到村里,与当地党员一起参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共谋发展之计,共话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晓钟)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