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视剧《任长霞》光盘上市 反映爱民为民先进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4月12日电(记者李丽静、程红根)在任长霞逝世一周年之际,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的21集电视连续剧《任长霞》光盘4月12日在全国上市。

  任长霞生前是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04年4月14日晚在侦破案件从郑州返登封途中,突遇车祸,因伤势过重,于4月15日零时40分牺牲,年仅40岁。因工作成绩突出,她先后被授予或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十大女
杰、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称号。

  据介绍,电视连续剧《任长霞》全剧内容主要反映任长霞在河南省登封市担任公安局局长期间爱民为民的先进事迹,以及她带领公安民警打击犯罪、破获大案要案等,全剧本着真实、朴实、亲切、感人的创作原则,场景全部放在真实故事发生地拍摄,以塑造人物为主,以情动人,主题突出、语言朴实,充满生活气息,艺术再现了任长霞为民、亲民、以民为本、公正执法的光辉形象和她崇高的精神品质。

  电视连续剧《任长霞》由中宣部宣传教育局、公安部宣传局、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河南电视台联合制作,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和河南电视台将于4月13日同时播出。该剧光盘将提前一天,于4月12日在全国统一上市。(完)(责任编辑:罗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