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寄包裹三个月未到包裹丢失邮局要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昨日福州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三个月前他把一台MP3播放器寄到长沙维修,但是,对方一直未收到邮件。

  张先生称,去年12月27日,他的MP3坏了,于是他到位于福建师范大学校内的邮局分理
处,把该MP3播放器寄到湖南长沙的售后维修部,但是,一个月后长沙维修部方面还未收到MP3。

  直到今年3月12日,张先生找到该分理处,工作人员表示,20天后会给其答复,但是,20天后对方称还要再等9天,“一个邮包寄了3个多月,对方还未收到,现在还要等9天?”无奈张先生只好向本报反映。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福州市邮政局市场部的林主任,林主任表示,这件事他还没听说,按照正常情况邮寄到长沙三天时间就会到,如果张先生反映属实,他们将积极处理。

  昨日下午三点,林主任给记者来电表示,经过调查,该快递包裹在传递过程中已经丢失,责任在长沙邮局,根据有关责任规定,长沙市邮局将予以赔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