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情公开不再避嫌 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人感情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5 金鹰网

  根据媒体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于上周六,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新开幕的“工体100酒吧”内。郭晶晶心情劲靓,不但跳舞对酒,更玩骰盅。而霍启刚望着在狂欢的女友不时露出甜丝丝的笑容,可见两人感情已相当稳定。

  郭晶晶与霍启刚拍拖已是公开不再避嫌,两人感情有增无减。纵使郭晶晶近日在北京,积极备战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但男友霍启刚甘愿穿梭中、港两地,争取时间与女友见面。

  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二十多名圈中人士。

  结识阶段

  霍启刚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

  2004年9月6日,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便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中,霍启刚扮FANS亲近郭晶晶,要求合照。

  9月7日,霍启刚专门到九龙公园欣赏郭晶晶的跳水表演,之后又在霍家设宴款待众运动员,对郭晶晶更是照顾有加。

  9月23日,郭晶晶被邀出席LV新店作开幕嘉宾,和霍启刚前后脚出席派对。随后,两人相约在衡山路的“L16”餐厅会面,之后再去“钱柜”通宵唱歌至清晨6时许才离去,由霍启刚送郭晶晶回酒店。

  9月24日,霍启刚与父亲及弟弟出席上海“F1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组委会欢迎晚宴”,同场有郭晶晶及田亮。被传情迷郭晶晶的霍启刚不避嫌走到郭晶晶身旁谈心。田亮首次澄清两人多年的关系,表示郭晶晶并不是他的女朋友。

  升温阶段

  霍启刚和郭晶晶公然牵手

  9月30日,身在北京的郭晶晶承认,霍家公子正热烈追求她,令她感到心情很矛盾。

  11月15日,有记者看到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的浅水湾公然牵手漫步沙滩,两人还共饮一个椰子。两人公开的态度似乎表明两人的亲密关系已经达到可公开状。

  11月18日,从海南三亚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有人看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当晚飞机抵达北京机场后,郭晶晶答应了记者的拍照要求。尽管霍启刚并不十分配合,但两人已明显不似以前那般避嫌。之后,航空公司也证实了当天的航班上确有身份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客人。

  2005年1月14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出现在尖沙咀HairCulture发型屋,他由下午三时半至傍晚六时,均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离开时,发现有大群记者赶到,霍启刚随即拉住女友,二人十指紧扣,直至上车都没有放开手。

  2005年3月4日,郭晶晶回归国家队一个多月后终于袒露心声。谈到霍启刚时,郭晶晶承认:“我们一直都有联系。感觉上他是个很平和的人,很容易相处。”

  明朗阶段

  共度情人节,传出订婚喜讯

  2005年3月18日,郭晶晶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节,随后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

  2005年4月4日,霍启刚和郭晶晶间传出订婚喜讯,因为有人看到郭晶晶手戴订婚戒指,和霍启刚亲密出游。但老爸霍震霆已严词否认,不愿多谈。

  2005年4月9日,两人出现在北京新开幕的“工体100酒吧”。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