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港一油井昨天闹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4 每日新报

  喷水喷油喷钻头吓人呛人没伤人王渐王健

  新报讯 【记者王渐】一口油井作业中突然发生井喷,蹿出的原油足有十几米高。

  昨天18:00左右,记者来到大港发电厂附近时,仍有不少工程人员围在现场。经华北石油井下作业公司工作人员证实,昨天中午确实发生了事故,而且当时也着实把他们吓得不
轻。记者看到,二十多米高的井架上布满了黑色的油迹。

  据当时从附近路过的目击者介绍,昨天13:30左右,他们看见大量的水从井口处喷出,沿井架向上蹿起十几米,大量黑色原油随后喷出,并伴随有一些黄色气体,呛得人喘不上气来。其间,一根几米长的铁管也从地下蹿起老高,险些砸到作业的工人。井喷持续了数分钟,事发后,几辆消防车陆续赶到现场。

  分析井喷的原因,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一口直径一百二十多毫米的老井,他们刚接手不久,对井下情况也不甚了解。据分析,井喷很有可能是由于在钻井过程中地下气体膨胀造成的,而那根从地下蹿出的铁管正是8米长的钻头,冒出的气体则是天然气。

  截至昨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信息提供人:吴玉深奖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新报记者王健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