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首批60人获国际资格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4 每日新报

  李茜冯兆君

  新报讯【记者李茜通讯员冯兆君】昨天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市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注册国际采购经理中美双认证国际职业资格证书颁证仪式,16日将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指导中心举行。

  市劳动保障部门负责人和美方代表将分别代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美国采购协会,将向首批来自全市30多个行业企业的60余名学员颁发美国认证协会的国际注册采购经理、采购专员职业资格证书。

  这是迄今为止本市颁发的最高级别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也是我国目前为止唯一中美双方双认证的国际(洋)职业资格证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