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肉色比基尼似全裸上镜 李玟性感MV台湾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4 新华网
肉色比基尼似全裸上镜李玟性感MV台湾禁播(图)
图:李玟对性感MV未能在台播出感遗憾(大公网图)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向形象大胆的李玟,早前在新歌《SoGood》MV中,因为过于性感,唱片公司担心台湾歌迷接受不来,现决定下令在台湾禁播此MV,不过香港方面则如常推出,届时香港歌迷便可大饱眼福了。

  李玫昨日响应事件时表示,在《SoGood》MV内,为了营造一个女人要如何令男人流鼻血的镜头,最初导演要求她只用乳贴,并全裸上阵。然而Coco无法接受这个安排,最终导演改变主意,改穿肉色的比基尼;不过因为担心走光,Coco先行贴上乳贴,而后才扭动腰肢跳舞来拍摄。经过导演加入灯光效果,结果拍出来就好象没有穿衣服一样,对她来说,今次可说是最大胆的一次,就连她自己看回MV时,也忍不住尴尬得面红起来。

  由于这位日本导演,过往跟木村拓哉和碧咸合作过,所以Coco对他很有信心,亦很信任。(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