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破获15年来贩卖淫秽光碟第一大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5 新文化报
长春破获15年来贩卖淫秽光碟第一大案(组图)

淫秽光碟藏匿窝点 本报记者 李洪亮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长春破获15年来贩卖淫秽光碟第一大案(组图)

送黄碟的嫌疑人出现在某商场门口。


  1万多张淫秽光碟被一网打尽,4月12日,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与长春市公安局联合行动,破获了一起贩卖淫秽色情光碟案件,当场收缴待售淫秽光碟数量达1万余张,抓获贩售淫秽光碟商贩一人。

  昨日9时,按照行动前的部署,文化稽查执法人员与长春市公安局民警事先埋伏在亚泰大街附近的某大型商贸园停车场,9时25分,执法人员在商贸园门前将一要给零售商送淫
秽光碟的女子王某抓获,当场缴获淫秽光碟500余张。执法人员当即将王某带到其藏匿光碟地点——长春市宽城区银达小区10号楼。

  在光碟藏匿地点,执法人员和民警发现,各种淫秽光碟堆在一间10平方米大小的屋子里,数量有1万多张,旁边还有大量各色包装纸。

  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队长董玉林向记者介绍,破获这样大规模贩卖淫秽光碟的案件,在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建立15年以来还是首次。执法人员经过长达半年的侦查,确定了淫秽光碟的藏匿窝点,目前还没有发现光碟的制作场所。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与长春市公安局还将对光碟的来源及销售网络进行进一步清查,涉案人员将被依法惩处。 本报讯(记者 陈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