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嫌受贿150余万 安徽宣城原副市长赵增军今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13日电(计翀)4月13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原常务副市长赵增军将走上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被告席,池州市检察院指控其涉嫌受贿152万余元以及美元6600余元。

  赵增军今年60岁,1991年4月起,他先后任安徽省绩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1997年6月起任原宣城行署副专员、地委委员、县级宣州市市委书记;原宣城地区撤区建市后,赵增军相继任宣城市委常委、宣州区委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及
市政府咨询委主任等职。案发前,赵增军任宣城市委督察组组长。2004年8月18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其市人大代表资格。

  2004年8月,安徽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赵增军案。同年9月22日,安徽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赵增军立案侦查,9月29日决定将其逮捕。今年2月,该案依法交由池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公诉机关指控,赵增军在担任绩溪县委书记、宣城市常务副市长和宣城市委督察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收受和索取25个单位及个人的贿赂人民币152万余元、美元6600余元以及物品。其中,赵增军收受最大的一笔贿赂款达50万元。据悉,赵增军涉嫌受贿的152万余元中,涉嫌主动索取的贿赂几乎占一半,其中索取的最大一笔贿赂款达10万多元。被索取贿赂的对象主要是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完)(责任编辑:孙佳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