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05年信息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28 首都之窗

  4月12日,市政协召开2005年信息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会议提出,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树立精品意识,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拓展和深化。

  2004年,市政协系统各信息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就贯彻实施宪法修正案和政协章程修正案,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施“新北京、新奥
运”战略构想等重要问题,通过市政协信息部门向中共北京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国政协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全年市政协信息部门共编报《诤友》等信息刊物380余期,市委、市政府、全国政协共采用160余篇,这些信息在为党政决策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对获得2004年度市政协系统优秀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信息单位在2005年的工作中,要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优势,围绕全国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抓住重点、体现特色,提高质量、多出精品,积极献良策、谏诤言,为党政机关科学决策,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出席。(周暹 牟晓春)(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