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明园工程环境影响听证会今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12日从环保总局了解到,参加圆明园环境整治工程环境影响听证会的单位和人员名单已经确定,共有73人受到邀请,以环境、文物、建筑等各类专家为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教授张正春、清华大学院士吴良镛、北京大学教授俞孔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叶廷芳等专家在受邀名单之列;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管理处将有李景
奇等6人作为代表;圆明园附近居民和当地派出所也有代表参加;教师、工人、学生、编辑、离退休人员等10余人将作为群众代表参加听证;自然之友、中国少年儿童手拉手地球村、阿拉善生态协会等环保组织和机构也将派代表参加。

  环保总局环评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几日来收到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申请书,但由于场地的限制,不可能满足所有申请人参加听证会的要求。在兼顾听证会参加人员的代表性和专业性的基础上,本着科学、公正的原则,确定参加听证会的单位和人员主要以各类专家为被邀请对象。

  听证会将于4月13日上午9时至12时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楼2楼多功能厅举行。新华网和人民网届时将进行网上直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