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缴了台“最大”赌博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18 新文化报
  四平警方查获一处在校园周边开设的黑游戏厅

  本报四平讯(记者黄维)4月11日,四平市公安局治安防范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十家堡镇打掉一家利用赌博机非法牟利的黑游戏厅。在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厉治安处罚的同时,还收缴了一台该支队抓赌至今所见的最大的一台赌博机。

  据介绍,11日10时45分许,治安防范支队两名侦查员在群众指引下,来到十家堡车站附近一间大屋,该处是家黑游戏厅。一进门,一台长近4米、宽约2米的大赌博机一下吸引了侦查员的目光。经了解,该机名叫“幸运之星”,采取轮盘撞奖原理,通过买押进行赌博,该机前最多能坐8人,但可供数十人同时赌博。
缴了台“最大”赌博机(图)
这个大家伙连警察都头一次见过 本报记者 黄维 摄

  侦查员转了一圈,发现该处除了那台“巨无霸”外,还有七八台小型赌博机,遂将赌兴正浓的4名参赌者和老板于某带回调查。经审,4名参赌者中有3人尚未成年,是因赌辍学的学生。据于某交代,2005年元旦,他投资8万元从外地购回这些赌博机,利用离学校较近且相对僻静的一间大屋开起游戏厅。该游戏厅无牌匾无执照,任何人都能来玩,开业至今每天都能收入三四百元,一月下来收入万元左右。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