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建设系统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自查自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5 江南都市报

  建设行业禁止乱收费

  本报讯 熊丹、记者钟兴旺、实习生刘鹏报道:从近日起,全省建设行业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自查自纠工作,以进 一步规范建设行业收费行为,禁止乱收费现象。

  此前,省建设厅再次对全省建设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及标准目录
进行了清理,要求各级建设行政主 管部门严格遵守收费项目和标准,不得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加强资金管理,执行“收支两条线”规定。

  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不仅要清理本部门及直属单位的收费情况,而且要对市辖县(市)的收费情况进行清理和抽 查。为了保证收费自查工作落到实处,厅将对部分市县进行抽查。一旦发现自查工作不到位的,将在全省范围内通报批评,并 将追究有关单位(部门)领导的责任。

  从近日开始至4月20日为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自查自纠阶段,4月21日至5月10日为重点抽查阶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