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孔垂柱会见法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8 云南日报

  11日下午,副省长孔垂柱在邦克酒店会见了法国古尔蒙集团董事长古尔蒙·内努瓦特一行。

  孔垂柱代表省政府对古尔蒙·内努瓦特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云南省政府十分重视畜牧业的发展,随着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推动云南养殖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希望双方在农业及其它优势产业领域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

  古尔蒙·内努瓦特表示,法中友好历史悠久。希望通过与云南畜牧业企业的合作,带动农民增加收入并推动农村事业的发展。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刘欣(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