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国际学生奶大会在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8 云南日报

  4月12日,第三届国际学生奶大会在昆明市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云集昆明,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促进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广。

  青少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牛奶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作用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半个世纪以来,联合国粮农组织一直以“提高世界儿童营养健康水平”为宗旨,致力于“学生饮用奶计划”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我国“学生饮用奶计划”全面启动实施后
,昆明市按照“统一部署、规范管理、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的方针,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学校组织、学生自愿”的原则,保证“学生饮用奶计划”在全市的全面贯彻落实。目前,全市参加饮用学生奶的学校达到130所左右,日供量9万余份。

  为期3天的本次国际学生奶大会,将紧紧围绕“学生奶计划——保护儿童健康成长的权利,促进农业与经济的协调发展”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学术交流、会议研讨、实地参观等一系列活动,为参会代表搭建一个相互学习探讨、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广实施。

  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国农业部、中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办公室、云南省政府、中国奶业协会及云南省、昆明市、呼和浩特市的有关部门的官员和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35个国家的地区乳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上海市、江苏省、湖南省、四川省、成都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一批国内乳业知名企业家等出席了大会。

  李竞立 实习生 方丽秀(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