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让百姓吃上放心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34 今晚报

  今年已经50多岁的温世存师傅,可以说是卖猪肉的行家里手,可以说,老百姓从他这里买走的每一斤猪肉都是最好的,吃着放心。

  九十年代初,温师傅就挂出“放心肉”的牌子,提出了“货真价实、诚信为本、服务到家”的承诺。为了实践自己的诺言,温师傅每天5点多钟就来到单位,从监督进货到加工处理,一直干到晚上8点钟商场关门。为了保证猪肉质量,温师傅牢牢把住进货关口,始终坚
持从市肉联厂进货。为了让群众吃上放心肉,温师傅在清洗整理过程中,将淋巴、血丝、筋头等稍有一点不好的肉一律去净,每天这一扔就是几十斤。温师傅说,虽然扔了几十斤肉,但换回来的却是老百姓的信赖和商场的诚信。值!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吃出健康的心理,温师傅这些年先后自学了营养学、烹饪等相关知识,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介绍猪肉各个部位的营养成分、烹调与食用方法等。这些年,温师傅已经为顾客介绍了七八十种各部位猪肉的烹调技术。常来买肉的老顾客们说:“来这里买肉,温师傅给嘛要嘛,肯定错不了。”

  温师傅出名了,有不少单位高薪聘请他,可他说:“我是不会离开商场的,我要用毕生的精力为国企增添光彩,让老百姓永远能够吃上‘放心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