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4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公交改道站不停

  宋女士反映芜湖路改造后158路公交车改道走金寨路沿一环路行驶,可是改道后此车在梅山路小站牌和稻香楼宾馆两站都不停,这样让人出行很不便。

  “三无”小吃还在卖

  王先生反映肥西三河中心小学校门口小摊贩经常卖一些“三无”小食品给小学生吃,其中安全隐患很大,他反映过多次一直无效果,希望校方和有关部门能整治整治。

  菜场又在卖青蛙

  陈先生反映 白水坝老菜场经常有人卖青蛙,而且把青蛙藏在居民楼里,很具有隐蔽性,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查处。

  樊洼路上灯不亮

  郭先生反映 他住在金色池塘,可樊洼路的路灯一直不亮,小区居民夜间出行都是摸黑而行,十分不便。

  建筑垃圾损市容

  徐先生反映 三里庵站牌处靠长江路一段有一块空地,很长时间以来都堆积着各种建筑垃圾,实在有损市容。·值班记者·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