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手描绘美丽的西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小手描绘美丽的西安(图)
  启动仪式后,西师附小的学生纷纷动手描绘“我心中的美丽西安”。记者侯智摄本报讯(记者陶喜年)“这里的天非常蓝,树非常绿,房子非常漂亮……”侯琳斐小朋友指着自己刚画好的彩画一脸自豪。昨天上午,“波力海苔”杯“我心中的美丽西安”全市青少年创卫主题绘画大赛在西师附小正式启动,小朋友们纷纷用自己手中的彩笔,画出心中西安最美丽的图景。

  “我们是西安的小公民,我们是古城的小主人,西安创卫,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西安更加璀璨夺目的明天,让西安像我们的画一样美丽。”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西师附小的小朋友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出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的倡议,号召大家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保持家庭、校园、社区干净整洁,遵守公共秩序,争当创卫宣传员,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打造卫生、健康、文明的西安做出自己的努力。小朋友们还郑重地在“创卫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横幅上签上名字,并现场用画笔送出对美丽西安的期待与祝福。

  为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西安、建设西安的情感,并通过孩子们的视角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由波力食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市创卫办、团市委、市教育局、西安日报社、市少工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大赛活动。绘画大赛面向全市25万团员和少先队员,以中小学生为主,绘画形式不限(水彩画、粘贴画、漫画、素描等皆可)。大赛到今年5月底结束,届时将评出优秀创作奖892名(其中一等奖12名),并举行颁奖典礼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