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名挤破门槛 明星学院加赛遭置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57 金鹰网
报名挤破门槛明星学院加赛遭置疑(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金鹰网讯虽然2004明星学院早已硝烟散尽,但是湖南经视成就的一批红遍三湘四水的小“明星”的影响力却持久不衰。许多渴望象他们那样一夜成名的年轻人都疯狂地加入到2005明星学院的队伍中来。在经历了去年报名时,明星学院的门庭若市与同住一家酒店的国奥队遭遇“冷落”的强烈对比之后,明星学院今年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报名高潮。因为前来报名的人实在太多,酒店的楼道被堵得水泄不通,以至于原设在芙蓉华天大酒店423房的报名点不得不临时搬到了停车场!据不完全统计,现在报名人数已超过6000,而且不断还有人打电话前来要求补报。面对这么火热的场景,大赛组委会只好决定11、12日临时加赛2天。因为加赛的部分形式有别于常规比赛,所以很多选手和家长都表示出了疑问和不满,大赛组委会就大家集中关心的几个问题作出了回答:

  1、问:为什么加赛没有直播?

  答:因为报名人数大大超过大赛组委会的预想和承受能力,只好通过加赛来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从电视传媒的角度出发,初赛海选每场比赛都进行直播容易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从而影响收视率。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和观众的期待度,所以加赛没有直播。

  2、问:同样的报名费,为什么加赛选手没有上电视的机会?

  答:加赛的选手与常规赛的选手一样都有上电视的机会。虽然加赛不直播,但是我们会把比赛时的录影剪辑成精华版在以后的节目中播出。具体播出时间请各位关注湖南经视的节目预告。

  3、问:复赛名单如何产生?

  答:复赛名单除了初赛直播时由马可宣布的每场5位直接入围的选手和地市热身赛选出的4位入围选手外,其余将在每场比赛时产生的若干待定名单中决出。就目前选手的水平看来,复赛名额将超过60位。

  4、问:加赛不是当天宣布结果,是不是暗箱操作?

  答:加赛不象常规赛直播时那样每天由马可宣布当天入围的5名选手名单,不代表选手就没有入围复赛的可能。评委会在每场加赛中推荐10个待定名单,再根据所有待定选手的表现选出入围选手名单。所有入围复赛的名单将在湖南经视18日的FUN4娱乐中公布。请大家放心,评委们将很公正地对待每位参赛选手,决不会暗箱操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