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休息区、旅游区等将成"扫黄""打非"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4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3日消息:使制售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口袋书”、有害卡通画册和不良游戏软件的现象减少,使出版、购买使用盗版教材、光盘以及经营非法报刊的现象明显减少……在昨天召开的“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包哲东部署了今年的有关工作,决定从4月至8月底开展对非法出版物市场、演艺娱乐场所、电子游戏经营场所等6个方面的专项整治。

  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坚决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其中要把封堵和查缴旨在传播政治谣言、制造思想混乱、破坏社会稳定的政治性非法出版物作为重中之重;要抓住城乡集贸市场、夜市、旅游区、高速公路休息区以及游商游贩等非法出版物的多发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管;坚决取缔“黑网吧”,严肃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格审批手续,坚决防止淫秽色情表演活动出现。

  包哲东要求有关部门将“扫黄”“打非”等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相结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副市长钱成良出席会议。(温州晚报文耀黄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