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12345工程”启动实施 鼓舞工业企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4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3日消息:这几天,温州高邦、康乐集团等知名企业的文印设备在超负荷运转,一张张企业新规划不断地吐出。近日召开的全市实施工业发展“12345工程”动员大会,使我市许多企业界的“领头雁”作出了同样的举措:调整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康乐药业公司在这次会上,被宣布列为重点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会后,该公司迅速对照“12345工程”,调整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董事长谢远典说,市委市政府提出发展
高新技术的决策,非常切合温州土地等资源紧缺的实际。“康乐”有信心加快发展,计划在3年内使年销售值达到10亿元,为生物制药业在温州崛起,发挥带动作用。

  森马集团已连续三次组织企业中高层学习市委书记王建满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团计划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森马”董事长邱光和说,他们力争在3年内实现全系统销售总额30亿元,并在2006年前获得“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为实现“12345工程”的目标作出贡献。

  分别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的高邦、法派集团,在动员大会上得到了百万元巨奖。高邦集团这几天忙于调整发展规划。总裁朱爱武说,市委市政府实施“12345工程”的力度很大,“高邦”深受鼓舞,将会在品牌提升、整合国际资源等方面亮出大动作。

  法派集团进一步明确了实施“走出去”的战略。董事长彭星表示,他们将以在荷兰设立服装销售公司为桥头堡,在欧洲各国设立分支机构。并且计划在三年内使“法派”成为欧洲的名牌,在全世界范围内做强企业。(温州晚报王若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