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三个“十条”制度化 人手一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4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国网公司“三公”调度暨供电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后,安徽省电力公司立即组织贯彻落实,制定了学习宣 传、修订制度、强化管理和严格考核等有关措施。

  国网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省电力公司接连召开会议,党组书记、总经理杨宁生反复强调,国网公司“三公 ”调度暨供电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国家电网公司实施“一强三优”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它的意义 不仅在于当前,对国网
公司今后一段时期加强这方面的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三公”调度和优质服务是在当前新的 发展形势下、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对我们国网公司系统提出的新要求,对基层供电公司的新挑战,对我们领导班 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安徽省电力公司,从省公司领导班子,到市、县公司的领导班子,都要认真组织学习。从领导班 子自身提高认识做起,思考一些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按照国网公司提出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推到一个新 的台阶上。

  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国网公司电视电话会议一结束,杨宁生立即召开了营销、农电、思想文化、新闻宣传等有 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组织这些部门加班制订学习、宣传和贯彻方案。各部门初步方案完成后,省公司专题召开省公司党组扩大 会,组织讨论,布置落实。

  首先是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按照国网公司要求,将“三公”调度十项措施印发到各级电力调度和有关员工,人手一册 ;将员工服务“十项措施”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印发全省市、县供电公司职工和农村电工人手一册。围绕员工服务“十个 不准”认真组织学习,开展座谈讨论。并利用报纸、电视、广播和信息网站,加强新闻宣传,引导舆论,促进学习和贯彻落实 。其次是制定落实和管理措施。营销部、农电部分别根据城市和农村供电营销的不同情况,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对照国家电网 公司员工服务“十个不准”,逐条制定实施细则,并分别针对违反情况,结合安徽省电力公司已经制定的“城市供电服务质量 事故处理规定”,以及“农村电工五项禁令”,给予不同的处罚措施。促使每个从事供电服务的职工和农村电工都能自觉贯彻 落实国网公司的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和供电服务的“十项承诺”,促进供电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张大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