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地球卫士奖”我国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8:15 光明网

  记者 李海秀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李海秀从有关部门获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12日在内罗毕宣布,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及其名誉主席周强获得首届“地球卫士奖”。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周强在推动“保护母亲河”行动、保护环境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保护母亲河”行动动员了3亿多人次中国青少年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首届“地球卫士奖”的其他获奖者是:不丹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与不丹人民,已故阿联酋前总统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南非总统塔博·姆贝基与南非人民,君士坦丁堡牧首巴塞洛缪,墨西哥前环境部长胡利娅·卡拉维亚斯·利略,“环极爱斯基摩人会议”主席希拉·瓦特—克卢捷。(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