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国际交往画册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 日前,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编辑的摄影画册《中国共产党的国际交往》和《交流合作发展━━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已由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的国际交往》是第一部全面反映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对外友好交往的摄影画册。该画册以时间为序,精选了近200幅图片,真实反映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为
核心的党的三代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直接参与党际交往的生动画面。

  《交流合作发展━━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摄影画册全面记录和反映了2004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盛况。这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首次主办的大型国际性多边政党会议。画册通过精选的近百幅照片,全面生动地再现了亚太地区35个国家的81个政党、政治组织的领导人和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和商讨亚洲合作与发展大计的盛况。

  这两部画册均收录有许多珍贵图片,有些照片是第一次公开发表,具有较高的史料和收藏价值。(完)(责任编辑:徐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