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飞往美国旅客专设安检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三日电 (郭军 陈丽娇) 记者今天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从四月十四日开始,该机场将对乘坐飞往美国航班的旅客开设专门安检通道。

  该机场还将专门制作“打火机自弃箱”,摆放在通道口的显眼位置,方便旅客在接受安检前事先处理好,避免携带此类危险物品登机。

  据悉,日前,中国民航总局应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局(TSA)提出的要求,决定从四月十四日起在飞美航班上,禁止旅客携带任何类型的打火机进入机场隔离区和航空器,也不得置放在行李中托运。

  同时,为加大宣传力度,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还准备将中国民航总局《关于协助做好飞美航班禁止携带打火机的通知》的中、英文版,张贴在检查通道,引导旅客支持和配合。此外,对个别比较贵重、旅客又来不及自行处理的打火机,机场安检还特别准备了一种小型密封塑料袋,为旅客提供暂存保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