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淳发生离奇悲剧 肥猫趴脸上酣睡3月女婴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高淳县发生离奇悲剧,一只肥猫卧在一名女婴脸上睡觉,导致这名3个月大的女婴窒息身亡。

  该县淳溪镇居民周某家养子一只花猫,这只猫约有2.5公斤重。平时一家人都很宠爱这只肥猫,不仅让这只描吃好的,还经常带着描一起睡觉。时间长了,这只肥猫总喜欢跳上跳下,跟周家人一起睡。周家有一个3个月大的孩子,周某夫妻做梦也不会想到,这只猫会给
3个月大的女儿带来杀身之祸。

  昨天上午9点左右,周某的妻子张女士将女儿放在婴儿床上睡觉,然后她就去卫生间洗尿布。大约过了10分钟,张女士听到卧室里传来轻微响动,就急忙放下手中事,去卧室看个究竟。但眼前的情景将她吓呆了,她家的那只肥猫正惬意地趴在孩子的脸上睡觉,而猫身下的孩子此刻却一动不动。

  张女士跑上前去,一手抓开猫就将其扔开。此刻她发现女儿面色发紫,无论她怎么摇晃,孩子都没有反应。她当时急得眼泪就掉下来了,抱起孩子就上医院抢救。医生虽经全力抢救,但还是没有挽回这名女婴的生命。张女士见这种情景,当场就瘫倒在地。据医生介绍,从孩子的症状来看,她是因为窒息导致死亡的。

  记者采访时,一些邻居说,现在不少人对宠物“宠”过头了,不但和宠物一起睡觉,还经常和宠物一起玩耍,甚至亲吻宠物,对宠物缺乏足够的防范意识。他们认为,这起悲剧的发生与周家对宠物的态度有一定关系,这只肥描正是因为习惯了与人一起睡,才会爬到孩子脸上休息,并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高淳发生离奇悲剧 肥猫趴脸上酣睡3月女婴憋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