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朝”印度门童神秘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17 温州都市报
  黄云峰
“王朝”印度门童神秘失踪(图)
图为约翰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区王朝大酒店获悉,该酒店一名印度籍门童神秘失踪已近20天,至今杳无音讯。目前酒店方面已经报警。警方表示,这位中文名叫约翰的门童出境的可能性很小,有关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月26日,约翰(印度名为GURMITSINGH、英文名为JOHN)正好休息。当天上午8时左右,他从位于市区桥儿头的酒店员工宿舍外出。一天后,与他同宿舍的印度籍同事发现他还未回来,拨打其手机,发现已关机,于是马上报告酒店负责人。酒店方面即派人到约翰可能去的地方多次寻找,都没有结果。

  酒店保安部杨经理说,酒店与约翰签订的用工合同期为一年,目前合同终止期未到,按理他应该不会就这样不告而别。在失踪之前,未发现约翰有什么异常行为,而且他的护照、在中国的居留证以及行李均未带走,在他宿舍里还发现2000元人民币和少许港币、美金。从当天的宿舍监控录像看,约翰出走时,头戴深蓝色棒球帽,身穿深蓝色夹克、浅蓝色西裤,脚穿黑色皮鞋。后来酒店查到,约翰在失踪当日上午9时到10时间,曾到温州江心海景酒店找过一印度人,后没有找到便离开。当日下午4时左右,该酒店保安还看见约翰出现在宿舍附近。

  据介绍,约翰于去年4月到王朝大酒店工作。他身高1.8米左右,偏瘦,肤色黝黑,络腮胡子;今年35周岁,未婚。

  同事们说,约翰工作勤恳,上下班很守时,与同事的关系也很友好。平时约翰生活节俭,工资收入除了日常生活费用外,大多寄往印度农村的老家。因此他此次出走,身上应该不会有太多的现金。约翰平常只在酒店和宿舍附近走动,稍走远点,都会叫上其他同事,也没听说他在温州交了女朋友。他只会讲一些简单的普通话,譬如“你好、王朝大酒店”等,英语口语也较差,与酒店里的印度同事交谈大多用他的母语印度语。

  约翰失踪后,酒店方面曾通过电台播报寻人启事,也通过我市的出租车GPS系统呼吁广大的哥帮忙寻找,温州潘登失物招领事务所也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在寻找他。

  据了解,我市目前可能只有温州王朝大酒店和乐清新世纪大酒店在酒店内各安排了两位外籍门童,而且都是印度籍,月工资为3000元人民币左右。王朝大酒店有关负责人称,该酒店的两位印度籍门童都是从香港请来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