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电线够便宜原来里头裹水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3 海峡都市报
这电线够便宜原来里头裹水泥(图)
  3捆便宜电线,回家打开一看,里面竟裹着一个大大的水泥坯子(如图)

  N本报记者 王华友文/图

  本报讯一捆15公斤重的塑胶铜电线市面上卖600元,可最近,一些外地人骑着摩托车在闽侯上街、南屿等地,以每捆300元甚至更低的价格抛售。闽侯竹岐镇榕东村的老赵不久前花900元钱买了3捆便宜电线,回家打开一看,里面竟裹着一个大大的水泥坯子(如图)……昨日,老赵在榕东村老人会附近又撞上这个“电线骗子”,他叫来老人会里的老少爷们,把这个骗子送进了派出所。

  当日上午8时许,老赵骑三轮车去地里干活,在老人会后面一个巷子里撞上一骑摩托车男子,对方问他要不要塑胶铜电线。真是冤家路窄,此人正是十天前骗他的那个男子。

  老赵不露声色,以身上钱带不够为由,将男子引到老人会门口,然后一把抓住这个男子的衣领,大叫“抓骗子”。老赵拿起一捆电线,当众剥开外包装,露出里面的水泥坯子。围观的群众被激怒了,与老赵一起将这个“电线骗子”扭送进竹岐镇派出所。

  在派出所门前,几个上当受骗的群众也将裹了水泥的电线捆全搬来了。一位姓陈的妇女一个月前花700元买了4捆,前不久又与人一起花800元买了4捆,另一个姓赵的沙堤村民三天前花1200元买了4捆,如果不是老赵揭开了电线骗子的老底,大家都还被蒙在鼓里。

  据查,此人姓孙,湖北人,这些电线是在湖北做成后坐客车运过来骗人的。他前几天刚来,才刚卖4捆,赚了700元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