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佘祥林脱掉囚服换衣仪式洗刷11年冤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0 生活报

  据《今晚报》报道13日一早,记者从佘祥林所住的湖北省沙洋监狱管理局总医院获悉,6时整,沙洋监狱管理局为佘祥林举办一个简短的换衣仪式,以庆祝佘祥林洗掉11年的冤屈。

  据介绍,沙洋监狱管理局是11日开会研究决定13日举行这个仪式的。13日,在佘祥林住院的病房内,没有太多烦琐仪式,佘祥林平静地脱掉了穿了11年的囚服,穿上家人为他精
心准备的衣服。6时30分,佘祥林在家人的簇拥下走出医院,赶赴京山县人民法院。

  佘祥林张在玉不可能复婚

  据《今晚报》报道 张在玉的三哥张在生是个朴实的农村汉子,记者12日晚上打电话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虽然在被判决入狱和张在玉出走时间较长,从法律上讲,他们之间的婚姻已经无效,但如果佘祥林提出复婚,张家人会怎么看?

  张在生:复婚?那是不可能的,他们之间绝不可能复婚!两个受伤害很深的人再结合到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

  伙同他人伪造“立功”材料

  昔日审判佘祥林案法官获刑5年

  据《今晚报》报道13日上午,记者在京山县获悉:昔日参与佘祥林案审判的京山县法官赵征兵,因伙同他人为京山县一名本应受到严惩的持枪杀人犯伪造一纸“检举立功”材料,东窗事发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正在狱中服刑。(生活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