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住交会显示下半年房源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1 东南快报
住交会显示下半年房源充足(图)
  本报讯福州市第12届住宅产业与科技成果交易会昨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共有500多万平方米商品房参展。同时举行的还有春季车展和时尚家居博览会。

  此次住交会展位分布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B、C、D三层,面积3万多平方米。B层设精品住宅交易展区(特装展区);C层设别墅展区、建材展区;D层设装修展区、二手房展区。住交会上,融侨集团、海润地产、三盛集团等近30家知名地产商展示了40多个楼盘,其中大盘主要集中在江滨和金山板块。同时,商业地产异军突起,福州主要的大型商业项目均在住交会亮相。

  由于此次住交会是人行调高房贷利率后榕城的首次大型房展,因此市场显示出一定的微妙心态。住交会仍然吸引了众多市民,但许多市民表示,目前福州房价较前几年已有较大幅度上涨,处于相对高位。国家出台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目的就是要平抑房价。加上住交会显示出下半年福州楼市供应量十分充足,因此购房计划会暂时搁置,先观望一段。

  与购房者心态不同的是,参展的开发商们竞争意识十分强烈,现场各种旨在争夺人气的活动十分热闹。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也隐约透露出开发商已经不再感觉那么轻松了。花絮

  高跷·美女·泡泡浴

  各种大色块展位充斥眼球,各种促销手段花样百出。一进入房交会现场,就像“享受”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最为明显的是各家参展企业布置得各具特色的展位。也许是受到了目前平面媒体的以大色块吸引眼球的启发,不少展位以绿色、蓝色和红色作为背景颜色。住交会上还有两个衣着花俏的小丑,踩着高跷在展馆中来回踱步,让人眼睛一亮。

  说到美女,住交会从来不缺。正如好车配美女一样,好房也要有美女来相衬。看看各家楼盘的售楼小姐,个个甜美可爱、笑容可掬,巧舌如簧。更不用说各个开发商高价雇来展示楼盘的形象代言人了。她们或一身洁白,或一身翠绿,或着漂亮的草群服装,一副自然情调。还有不远万里请来洋美女进场助阵的,充满了异域风情。

  在众目睽睽之下洗一个泡泡浴如何?两位身着比基尼泳装的靓女将开发商这个大胆的创意付诸行动。一个精美的浴缸,两个美女轮番坐进其中,浴缸周围有浴液、洗发水、香精,所有洗澡用品一应俱全,看着让人真想跳进去舒舒服服洗个澡。这个创意自然也让该楼盘抢去了众多眼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