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淡德比 金德队员:不是辽足强,而是金德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东北新闻网

  令人期待的辽沈德比昨天并没有像往年那样激情四射,两支球队上演的一场低技术含量比赛,在金德队防守定位球出现的两个失误后,这场只有三千人观战的德比就这样结束了。

  打辽足不用动员,金德队每次打辽沈德比都是憋着一股劲,而辽足队员在赛前也是同样抱着这种心态。当昨天下午的辽沈德比赛场中只有可怜的三千名球迷时,这也就预示着德比的激情很难再次上演。第3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郭辉将球发出后
,金德队的中卫明显盯人不紧,本轮才解禁复出的徐亮在后点包抄轻松破门。丢球后金德队力图扳平比分,但是无奈年轻球员实力有限,无法突破辽足的后防线,反而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防守任意球出现低级失误,结果小将王若吉将球碰进自家大门。

  0:2落后的情况下,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不得不派上了刚刚归队不久的陈涛和杨福生,二人上场后在一定程度上盘活了金德队的中前场进攻,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由于久疏战阵,在最后的射门一瞬间,总是把握不住机会。最终金德队在主场以0:2输给了自己最想战胜的对手。

  比赛结束后一位金德队队员摇着头说:“不是辽足实力强,而是金德弱啊。别看辽足2:0胜了我们,但除了那两个定位球,他们还真没有通过配合打出过什么漂亮进攻。而我们金德队发挥得更差,许博和张晓鸥都不是打中后卫的,防高球他们的能力根本不行,但金德队目前实在没人了。”(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