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德小将精心策划告别赛 抓住机会留下好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东北新闻网

  4月14日与上海国际队的交手,对实德队的五名国青小将来说,虽不是诀别,但在感情上,却胜似一场告别赛。因此在与国际队的比赛前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抓住有限的机会给俱乐部、教练和球迷留下一个好印象。

  在足协宣布香河集训名单时,无意漏掉了权磊的名字,这让权磊还尚存一丝“侥幸心理”。不过,足协很快发现了自己的疏忽,及时的重新逮到这条“漏网之鱼”。在营口的时
候,权磊就和好友朱挺算计着如何打好这场告别战,甚至想过在汗衫上写点什么来表达自己对实德和球迷的依恋之情。不过,这个念头最终还是被二人打消,按照权磊的话说就是,“别起屁,还是得好好踢球,到时候能不能上场还不一定呢?再说,万一表现不好,那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嘛!”

  因为肌肉撕裂而一直无缘实德联赛的主力中卫冯潇霆比较郁闷,说起话来语气都比较低沉,“还不是这破伤嘛。去国青集训的时候我就没练,德国大夫也就是看看了伤势,然后说要我现在多休息,等到了德国之后,有专门的仪器给我治疗。”13日下午的训练中,冯潇霆没有出现。在五个国青小将中,离开实德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最痛苦的,一来他本赛季是实德的主力中卫,二来近两年来他一直在四川漂泊,今年总算回到了家又要出去漂泊。因为与国际队的比赛肯定无法出场,冯潇霆对比赛本身也没有太多的想法,“现在别的都只能先放下了,关键是要先把伤养好,然后把世青赛打好,之后才能想别的了。”

  相比之下,在实德队还没有得到机会的刘晓峰则兴奋一些,因为明天他很可能会进入18人的比赛名单,他说起话来有点像表决心,“明天就是最后的机会了,咬牙也想上场啊!”上一次进入比赛名单是什么时候?刘晓峰记得很清楚,“那是2003年了,打重庆的时候,虽然没上场,但能坐上替补席便已经兴奋得一晚上睡不着觉了。”现在,在走之前,他有机会坐上替补席,但他还奢望能够踩上草坪,“哪怕只有几分钟也好啊!也算是为实德踢上联赛了!”小伙子说得似乎有点可怜巴巴的。(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