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东波就知道“猛谢” 王洪礼给了正名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东北新闻网

  “感谢领导的信任、感谢教练的支持、感谢伙伴的理解!”昨天,力保辽足大门不失的一号门将马东波在德比大战结束后,激动地发表了“三谢感言”。

  众所周知,在上周日的辽连之战结束后,王洪礼的一句“马东波失常”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虽然辽足俱乐部和教练组随后立刻站出来为马东波作了澄清辩护,但是辽沈德比打响前,用不用马东波还是成为令辽足教练组费尽脑汁的一个切实问题。最终王铁帅决定继续
把马东波排进首发阵容,这场比赛也就成为马东波证明自己的实力与品质的关键场所。比赛中,马东波精力集中,把金德队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都稳妥地化解掉了,在辽足2:0完胜的功劳簿中添上了属于自己的那浓重一笔。主裁判孙葆洁吹响终场哨音那一刻,马东波与教练紧紧拥抱在一起。

  “队友们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每个人都做得很好,我也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这样一来自然而然就得到了这场胜利。我想我已经用事实击碎了一切可笑的说法,这段时间来大家对我的关怀我都铭记于心,我相信今后辽足会在这种团结的氛围中越打越好!”

  马东波本人的心态比较好,在“出事”之后,他就始终强调:“我是老队员,我会服从队里的安排,如果让我继续打,我就好好打,如果让年轻球员打,我也没什么不接受的。”王洪礼给了马东波一次正名的机会,他自己做得也不错,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心里没什么压力,但我真的不愿意这样成为新闻人物。现在队里很困难,我作为老队员当仁不让要承担起责任来,我想我做的一切都是对得起球队的。”(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