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亮复出自评:刚及格 首开纪录堪称关键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东北新闻网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辽沈德比战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2∶0完胜沈阳金德队,适时地止住了两连败的势头。其中,在开场2分钟便为辽足首开纪录的徐亮堪称获胜关键先生,不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亮却谦虚地给自己打分为“刚及格”。

  三个月前,徐亮在海南冬训期间与朝鲜国家队队员发生冲突,结果被中国足协开出了停赛三场的罚单。这样一来,徐亮就错过了辽宁队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正式比赛,“自己在场
下有劲使不上的滋味确实非常不好受,我憋了这么久,就盼着这场复出之战呢!”五里河德比打响前,跃跃欲试的徐亮就信心百倍地为自己打出了进球包票,他甚至专门剪了一个酷似中田英寿的发型来配合自己的复出。

  比赛中,徐亮控制的左路成为辽宁队最为顺畅的一条进攻通道,徐亮虽然没能发挥出自己往日传威胁球的特长,但是他策划出来的进攻还是令金德队的防守体系感到十分头疼。当然,徐亮最出彩的时刻还是上半场开球两分钟时的那粒进球,王亮在左路向后点开出疾快任意球,徐亮利用灵巧的跑位甩开对手的盯防,轻松在后门柱凌空抽射得手。这个进球为辽足带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也最终确保辽足再接再厉取得完胜。

  “我不认为自己的这次复出有多完美,最多也就是个及格分吧。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参加正式比赛,比赛感觉还没完全找到。我自己心里清楚,这场比赛中我出现的失误远远多于从前,不过我相信自己会把这个上升势头一直保持下去的!”徐亮在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里对记者表示,这场胜利对于辽足意义重大,“有了这场胜利,全队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想这应该是我们队触底反弹的一个转折点。所以,能为球队打进非常重要的第一个进球,我还是比较开心的!”

  徐亮最后重申了自己很久以前就作出过的那份预言:“我还是原来那个观点,从我复出这场球开始,辽宁队非常有希望在沈阳金德、上海申花和武汉队身上取得三连胜,我一定会为此拼尽全力的!”(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