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战实德成耀东发出战斗檄文:将领头羊克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4 东北新闻网

  成耀东是大连实德的“克星”。今晚再战,成耀东笑着说:“既然是‘克星’,那就克到底吧!”尽管是一句笑言,但成耀东对于这场比赛的渴望之情,已完全体现了出来。

  成耀东带领国际队与大连实德队的交战记录是两胜一平一负,而且国际队在四场比赛的场面上,全部占据上风。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2003赛季的客场,不过,那场比赛要不是詹可强错失破门良机,国际队至少可以打平对手。而去年在主场,国际队更是创造了4比0大胜
大连实德的骄人战绩。

  对于“克星”的说法,成耀东解释说:“其实很多都是偶然的,并没有什么绝对的因果关系。”不过,成耀东十分肯定地表示,他对大连实德的了解确实超过了一般的程度。“以前在申花时,就一直打连沪争霸,说得夸张点,那时一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就只有和实德的比赛。所以一直对实德比较关心。”如今,大连实德的教练和球员换了一茬又一茬,而新来者对国际队的了解,或许还比不上成耀东。对对手知根知底,这或许是成耀东对挑战大连实德最大的底气。

  昨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成耀东并没有安排特别的训练内容。而在训练中,阿尤的劲头显得特别足。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正是阿尤一人包办了四粒进球,“屠杀”了强大的对手。很显然,再次遭遇带给自己无限幸福的对手,阿尤的信心也足了起来,他非常期待在今晚的比赛中进球。“球队还没有赢得胜利,我还没有取得进球,对我来说,这便是压力。大连实德是一支强队,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办法来对付他们。”看来,不仅是国际队有了对付对手的办法,阿尤本人或许也找到了对方的软肋。

  入选“08之星”的小将于海和郑涛,一同随队来到大连,他们将肯定参加今晚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由于15日要赴北京报到,因此,两人打完今晚的比赛后,将不随球队一同回上海,而是直接前往北京。因此,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将是于海和郑涛离开前的告别赛。心爱的弟子马上就要离去,成耀东多少显得有些恋恋不舍,昨晚他表示:“球队的确需要他们,但是既然他们要去‘08之星’,这也没有办法。不过,我本人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回到中超赛场。”(新浪-东方体育日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