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市长受贿百万昨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由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原宣城市常务副市长赵增军受贿案件(本报3月30日已报道),昨天在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是近年来我省检察机关查处厅级干部职务犯罪案件中个人涉嫌受贿数额最大的一起案件。

  赵增军,60岁,从1991年4月起先后担任绩溪县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1997年6月起担任原宣城行署副专员、县级宣州市市委书记。2001年3月起任宣城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市委督查组组长等职。

  2004年9月22日,省人民检察院根据有关案件线索,决定对赵增军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9月29日决定将其依法逮捕。案件侦查终结并审查起诉后,省检察院根据有关审级管辖规定,指定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对此案依法提起公诉。

  庭审中,公诉人在长达12页的起诉书中,指控赵增军担任绩溪县县委书记、宣州市市委书记、宣城市常务副市长和宣城市委督查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和索取25个单位及个人的贿赂人民币145万余元,美元4000元,以及价值7.2万余元人民币、2698美元的电脑、打印机、照相机、手机等物品。

  庭审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阶段。审判长宣布“合议庭将根据法庭调查的事实和相关的法律,并充分考虑控辩双方意见的基础上评议,择期宣判”。(李培)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